今年必備的就是無鏡片的膠框眼鏡囉~

話講,其實YUKI醬不太愛戴上眼鏡,總覺的不太方便!

 

前幾天在逛東區時,突然覺的想要來換一下造型~ 

怎麼說呢.... 想要變的。。知性一點。。哈!

但,我覺的就算跟流行也要選適合自己的唷~不要盲目呢!

 

今年比較流型像方型框,但YUKI醬不適合~ (我仍然自知之明,哈!)

所以我選了一副膠框眼鏡是稍角度的~ 這樣更能修飾臉型唷~  

 

cats.jpg 

 

戴上後的樣子,有沒有知性一點咧!?哈! 

(不好意思唷,要請大家忍受一下我的招牌動作,ㄎㄎㄎ!)

 

 cats.jpg

 

默默的...我居然發現到之前的超人特攻隊裡的衣夫人,居然也真是追求流行呀~

哈!超Q的~

 

 

P1030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