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講,YUKI醬前陣子真的太瘋世足了~ 只要時間一到就必在電視前等!

包括最後前8強到前4前的半夜2:30場次~

其實我也不知那來的毅力~ 哈! 妙吧!

 

222222.jpg 

 

今年的世足真是怪到一個極點~

英國/法國應該要強的隊伍~但萬萬沒想到居然都沒進到前八強~

唉~ 裡面踢的最扯的居然是法國~

自從席丹退休後,萬萬沒想到法國居然還踢輸給南非~ 

 

法國.jpg 

 

再來,今年的英國也是踢的哩哩落落~沒有了貝克漢終究沒有漂亮的火花~

每一場與對手交手時,其實都很驚險~

 

英國比數.jpg 

 

不過,整場球賽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可以說是日本與巴拉圭的那場pk賽了~

90分鐘後,雙方都以0:0到結局,最後進入pk賽。。

不過,因為駒野的那一球中了門柱,讓日本人跌入了失望~

 

33333.jpg 

 

而巴拉圭勝利了~ 這最後的PK賽真的是一翻2瞪眼的結局呀 ~

一瞬間的殘忍,果然真的是天堂和地獄的一線之隔呀~ 

 

444444.jpg 

 

老實說,當下看了日本球員及日本加油的人民流淚那時,我也流淚了~

雖然駒野很自責,但他不是罪人~因為,今年日本踢的真的很不錯了~

 

55555.jpg 

 

另外,今年超讓我看走眼的荷蘭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每一場的精彩踢法,包括與巴西大戰的那場,真的都出乎意料呀。。

 

荷蘭比數.jpg

 

這場大戰,在上半場打的情況下,完全是巴西掌控了全局~

但萬萬沒想到巴西在下半場整個情緒都亂掉了~

因為Melo的1張紅牌~讓巴西飲恨呀~

唉,巴西實在太大意及大自信了。。。

 

111.jpg  

 

 最後的德西大戰,這場龍爭虎鬥的球真的精彩~

其實2個隊伍排出來的隊型是一樣的,只在於誰先犯錯,而另一隊就有可能出頭~

 

2隊最後以0:0打完90分鐘,最出奇的是在延長賽第116分鐘時~

小朱居然進球了~ 這真是超有紀念的一刻呀!

 

 

2222.jpg 

 

最妙的是小朱馬上脫下了衣服,秀出他寫在身上的字。。 (但我看不懂!哈!)

 

3333.jpg 

 

 

最後,今年的冠軍就是久違的西班牙囉~ 

其實,在世足每個球員都想踢出好成績而被中用~

但球隊其實也是個TEAM,如果球員間沒有好好的合作,我想就不會有好成績~

這次各國的球賽都各自有內部的問題,我想這也是今年的球賽很多都真的跌破大家的眼鏡~

 

   spain_getty2.jpg 

 

這場世足雖然精彩,但最酷的仍然是章魚哥的猜測果然是準呀~

有人想宰了章魚哥有人想領養他,不管如何,總覺的他怎麼可以如此神準呀~

一路跟著章魚哥小賭,也果然超有趣的!

 

 8888888888888.jpg

 

同時,這次的世足讓我學會了如何玩運彩。。。

哈!這東西其實說難不難,說簡單也還OK啦!

至於在前4強贏了多少就秘密啦!

 

P1030674.JPG  

 

希望各國的球隊可以都調整好心態~

期待4年後的世足賽再次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