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西門町壓馬路時,看到了自稱史上最強的嵐拉麵~

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吃看看~

因為我超好奇和我之前我吃的拉麵有什麼不同!

P1040734.JPG

 

 

 

一進到店裡,會有服務生帶位~服務還不錯!

整個裝潢設計還頗有個性的~

 

 

 

cats.jpg

 

 

 

 

這裡的選擇性還頗多的耶~

不管拉麵或是飯都有,真是讓大家有多多的選擇!

今天YUKI醬點了大蒜拳骨拉麵(原湯口味),V醬點了奶油蒜頭鐵板炒飯

我們還多點了一顆溫泉蛋~

 

 

 

 

P1040711.JPG

 

 

 

在等的過程中,YUKI醬的柯南精神又再度出現了~ 

桌上有很多的瓶瓶罐罐,原來各有不同的用處!

 

 

 

P1040713.JPG

 

 

 

 

而且最妙的是店家還有一張卡紙教大家怎麼使用這些瓶瓶罐罐呦!!

果然很符合日本人的精神呢!!!! 

 

 

 

P1040728.JPG

 

 

 

 

  •  大蒜拳骨拉麵(原湯口味)

端上來時還有一股濃厚的大蒜味!

 

 

 

P1040720.JPG

 

 

 

這和在味千或是樂麵屋的口感真的大大不同~

大蒜末遍滿了整個湯碗呀~

 

這裡的湯頭頗鹹,且又帶著淡淡的蒜味!

但如果覺的太鹹可以請服務人員加清湯呦~

 

麵的Q度還OK!肉的口感頗嫰,幾乎是入口即化~

但YUKI醬還是較偏愛味千耶~ 

而且, 裡面放的蛋居然放的是水煮蛋,而不是半熟玉子~

真是小失望呢!

 

 

 

 

cats.jpg

 

 

 

因為我還多點了一顆溫泉蛋,但服務生給真的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這味道沒有一般在拉蛋來的出色~ 而且單價小高!

 

 

 

P1040717.JPG

 

 

 

過沝多久,V醬點的飯終於上桌囉~

 

  • 奶油蒜頭鐵板炒飯

端上來時,這真的讓我眼睛突然間睜大~

哇!好大塊的奶油呀~

(噗!心裡正在偷想,這熱量不會太高嗎!?)

 

 

 

P1040721.JPG

 

 

 

這有點類似韓國的石鍋拌飯,需把附上的醬汁淋在飯上一起炒~

最讓人心動的是那沒有熟又快熟的蛋汁~

 

 

 

P1040722.JPG

 

 

 

看V醬在鐵板上炒的過程中,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奶油香味一直在我鼻子周圍繞~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香,因為有奶油的加詞~

但肉塊卻沒有什麼味道,不過如果飯是用隔夜飯一定更讚呀~

 

 

 

P1040725.JPG  

 

 

 

這間店在日本是NO.1,且在日本已有220間分店了!

但吃完後,在口感上,YUKI醬還是較偏愛樂麵屋或是味千耶~

可能是這裡的口感YUKI醬較不愛吧~ 因為真的偏鹹~

如果加了清湯的話,整個味道又太淡囉~

但這是YUKI醬自己的感受啦~

 

喜歡吃拉麵的人可以來試試唷~

 

 

 

地址: 台北市漢中街52號1樓(萬國百貨)

電話:2361-5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