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992743.jpg.gif 這幾天接到通知,YUKI醬的文章被客戶選上了耶。。有夠開心的呢!! 1917992735.jpg.gif

好興奮~我要來發表一下感言,謝謝各位的支持,當然也感謝我娘生下我。。科科!

當然更要謝謝評審的眼光~ :) 

123.jpg

 

 

YUKI醬一直都覺的牛爾老師很厲害耶~

看到牛爾老師研發的眼周凍膜就覺的超酷的!

所以就想要試用看看~ 沒想到居然有抽到我耶! 真是太太太高興了啦~

 

 

眼周凍膜有3種味道,這次我拿到的是茉蘭薰衣草美白的~

剛好是我最愛的薰衣草味道~

 

 

包裝上較簡單且環保~ 果然是很符合牛爾老師的風格呦~

盒子外面都有註明功用及不含任何的色素等~ 

 

 

cats.jpg

 

 

 

打開裡面,真是頗精緻~

而且居然還附上了小挖匙耶,好貼心唷!

 

 

 

P1050716.JPG

 

 

 

從裡面的設計來看也真的很環保外,也是超用心的!

不過,要把裡面的凍膜取出可是要有點技巧唷~嘿!

只要把十字用成正方型就可以取出囉~ 

 

 

 

cats.jpg

 

 

 

嘿嘿,好大方唷!給了一罐30ml的,真的讓YUKI醬超開心的啦~

這麼大一罐起碼可以用上1個月了呢!! 

 

 

 

P1050719.JPG

 

 

 

YUKI醬的眼睛很容易疲憊,因為我的工作需長時間的與電腦相看~ 

而且只要沒睡飽或是熬夜,隔天我的小眼袋就跑出來見人了..(哭!) 

所以真的迫不及待要來試用一下了~

 

一打開來看就覺的超保濕的!而且有股淡淡的薰衣草味!

 

 

P1050721.JPG

 

 

 

哇!這質地好水唷!而且有晶瑩剔透感耶!

YUKI醬似乎聽到眼睛的呼叫,迫不及待的要抹上去~ 

 

 

P1050722.JPG

P1050724.JPG

 

 

薄薄的在下眼瞼地方敷上一層,剩餘的量可以用在上眼皮的地方~ (如用粉色圈起來地方)

這質地塗在眼睛周圍時真的很讚,光在推時就可以感受到水份的飽足感!

 

使用後,眼睛四周完全感覺不到油膩,真的超清爽的!重點是擦上去時涼涼的,超舒服的!

真的讓疲憊了一整天的眼睛頓時又活了過來耶~

真的有一股鎮定的感覺~讚讚!就像眼睛敷了冰袋一樣~

 

 

 

cats.jpg

 

 

這凍膜只需要敷著,不需要洗掉呦~

對於YUKI醬這懶人而言,真的很方便~ 

因為只要敷完就可以睡囉!

 

而且在睡眠過程中,眼睛真的多了一分舒適感!

隔天起來,超好奇效果如何的!? 哇!眼睛的小眼袋真的變小了一點耶!

沒有像之前那麼的大~ 酷酷!(驚!)

 

仔細看眼睛的細紋,真的也變較少外,黑眼圈也變淡了~嘿~

 

 

 

 

cats.jpg  

 

 

現在YUKI醬都習慣每天晚上睡前敷上凍膜,果然用了1次後,就愛上了它~ 

因為這樣隔天起床的眼睛看起來更是清新!

 

這和之前用的眼膜效果比較起來,這罐凍膜超好用的耶~ 

而且對於眼睛超疲憊的我,這罐真的是救星! 

 

 

更多關於凍膜資料可以參考官網唷: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mo/2010_eye_loti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