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錶帶早已掀起一陣的風潮! YUKI醬還頗喜歡帶塑膠錶帶,除了輕外重點在夏天手才不會臭臭的~

3月底去英國時又敗了一隻英國限量的~XD  

 

P1150390.JPG  

 

在London看到這隻錶就一直很想買,因為在其它國家都沒有看到~

不知是這錶看上我,還是我看上這隻錶呀!?

光是在這店裡我就耗了快30分鐘! (大家一定在想,有病!不就是隻手錶~)

對!沒辦法~ YUKI醬就是龜毛~ 哈! 其實這款有鑲上SWAROSKI鑽的外框或是內外都鑲鑽的~

不過,戴來戴去還是不要任何鑽的最耐看~

 

P1150388.JPG  

 

白色的錶帶配上中間是英國國旗的設計~怎麼看都覺的這隻錶適合我~ XD!

而且覺的這錶在呼喚我,想和我回家~ (突然讓我想到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裡的情景耶~)

就在呼喚下,YUKI醬就在London 敗了這隻錶啦!!! 1917992813.jpg.gif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