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醬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YUKI醬的文章/照片由YUKI醬拍攝及撰寫,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這部落格皆為YUKI醬的原創,如果您喜歡我寫的文章或照片,可以使用每篇文章下面的"引用列表"功能,複制網址代碼到您要引用的地方.請不要未經同意直接複制YUKI醬的文章或照片到其他公開場合使用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隨意修改我的作品,謝謝!

♥ 如果大家覺的有文章寫的不錯, 請大大力的幫YUKI醬留言呦 ,鼓勵一下本人咩 :) 啾 ♥

。♥ 好吃好玩、試吃、旅遊相關邀稿請寄Mail至: yuki8452039@hotmail.com 謝謝!

聽YUKI醬的老爸說這間店已經很老了耶....而且這裡重點是在吃海鮮

雖然有時經過仁愛圓環都會看到這間店,但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這次有YUKI醬家人帶路,終於來吃囉... =^_^=

 

P1170776.JPG  

 

裡面環境其實相當的舒適,且設計上都是一桌桌隔開,

重點是要讓用餐的人更有空間~

 

P1170744.JPG  

 

哈哈!! 進到裡面第1眼看到的居然是這大南瓜裡招財進寶耶~ $$$$$$$

 

P1170745.JPG  

 

其次吸引YUKI醬的是一堆放在水裡的海鮮!!

而且水都看起來超乾淨外,不管是魚或是蛤蜊看起來都好大呦~~

 

 cats.jpg  

 

YUKI醬發現這裡的座位其實比較偏向開放式包廂式,所以坐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的擠~

坐下來看到桌上的器具一剎那原以為是Wedgwood其中孔雀藍系列的.....

不過發現不是真的Wedgwood系列~ /_\

 

P1170730.JPG  

 

因為Wedgwood的這系列的刻痕是浮雕的,而這裡的是平的...

請叫我Wedgwood之知識家...哈哈..沒啦! 開玩笑的~

 

P1170731.JPG  

 

這裡的點餐其實都是以套餐為主,因為單點會比較偏貴一點~

套餐內容還滿多種選擇的... 不過我們這次是用單點的..因為菜色太多怕吃不完.../_\

 

P1170736.JPG  

 

在等菜時當然一定要點一下小菜囉.....是唄!!

  • 滷花生/豆干:

看這道就知道魯的非常入味...花生整個超入味~

而且非常的軟,還不錯吃~

 

P1170733.JPG

 

豬腳魯的超超讚的,皮非常的彈Q外,真的超入味的!

這一定是魯很久了,整個醬汁都魯進了肉質裡,但吃起來又不會鹹,口味相當恰到好處!img_1593354_46528364_731256352479.gif  

 

P1170734.JPG  

 

  • 鴨翅:

口感普普,味道淡了點...且肉好像也少了點耶...

感覺少了些什麼似的~

 

P1170748.JPG  

 

  • 鴨舌:

似乎也少了辣椒的感覺耶.....味道也淡了點~

不然魯的還算不錯,還滿有彈性的~

 

cats.jpg  

 

  • 老饕滷鮑魚:

這道可是這裡的招牌呦!那顆鮑魚還真閃耶...CCCC

 

P1170754.JPG  

 

鮑魚是整顆的..從顏色來看真的滷的非常入味!!

別看外面顏色頗深呦,裡面的顏色可是稍有點變色而已

鮑魚如果整顆顏色都是深色就會太鹹了.....4da669d166b6f689ed065beb7fece118.gif  

 

P1170751.JPG  

 

這鮑魚咬下去時很JUICY耶.....

鮑魚的嫰度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鹹到蓋過了鮑魚本身的甜度!

另一個重點是這鮑魚真的鮮~所以處理的不錯沒有任何的腥味~

 

P1170752.JPG  

P1170756.JPG  

 

  • 烤脆皮雞:

這隻雞感覺好小隻呦...哈!! 盤子居然還有好多空間呦!!

 

P1170757.JPG  

 

閃閃發亮的皮看起來好誘人呦!!!  感覺超好吃似的..

YUKI醬最愛脆皮雞的皮了....讚~

 

P1170758.JPG  

 

果然皮烤的酥脆,且味道非常夠味兒外,在吃皮時居然還有雞汁跑出來耶...

肉質也很彈Q,不會吃起來柴柴的!真的是嫰又多汁呢!!5f3q.gif  

 

P1170760.JPG  

 

  • 蒸石鯛魚:

蒸的魚要好吃只有2個就是鮮及嫰! 不過這魚還頗大隻的耶....9fbbb80c4a88eb677c9c5680cd3bd089.gif  

 

P1170761.JPG  

 

通常石鯛的肉質比較硬一點,但這裡時間掌控的很不錯..

魚肉非常的細緻外,還帶了鮮甜!!因為主廚在蒸時就已經把水份都鎖在裡頭了..

這道做的真的很不錯~讚讚~cf%20(9).gif  

 

P1170763.JPG  

 

通常怕胖的人都不太會吃魚皮,因為魚皮都會有個味道或是太硬之類的...

但這裡的魚皮非常的彈Q,且淋上湯汁後更覺的非常的夠兒!

 

P1170765.JPG  

 

吃完魚後可以流下湯汁拿來拌麵線歐!!

  • 魚汁拌麵線:

聽說這道是吃完魚後必吃的!! 也是這裡的招牌呦~

 

P1170772.JPG  

 

服務生會將剛剩下的魚湯汁裝在碗裡,看你自己要加多少~

YUKI醬建議要加2-3湯匙才夠呦~

因為麵線本身無味無鹹度,所以加上魚湯汁後剛剛好!不用怕油,因為加上去後感覺不到任何油耶~

麵線搭上魚湯汁真的超搭耶,好讚呦~ 還可以吃出鮮味!200972411330472.gif  

 

P1170773.JPG  

 

  • 清蒸毛蟹:

哈!看到這毛蟹,還真的超多毛的耶~ ⊙﹏⊙∥

 

P1170766.JPG  

 

咦!!原來毛蟹的蟹膏還真的不太多耶...

而且這裡把蟹腳都處理到非常好挖肉耶,還頗貼心的~

 

P1170767.JPG  

 

近看這蟹腳沒想到汁都在腳裡耶,看起來就知道一定很清甜~

 

P1170768.JPG  

 

這裡面YUKI醬最愛吃蟹腳了,因為好挖之外,重點粉清甜~

還帶點蟹味,店家有建議可以沾點醋,但YUKI醬覺的還是吃原味最讚~20096308294458.gif  

 

P1170770.JPG  

 

除了腳的肉很鮮甜外,其實其它部位的肉質也不賴!

也是很細緻~但是YUKI醬比較偏受愛腳的部份...XD

 

P1170771.JPG  

 

吃完一堆海鮮後,也差不多飽了!

飯後一定要來份甜點之類的~才算是有個完整的ENDING 咩~

  • 水果/甜湯

都還滿新鮮的,甜湯是涼的紅豆湯,有消暑到~

哈哈~

 

cats.jpg  

 

其實這裡的感覺還不賴!  不過,YUKI醬來吃時外面的服務生一直有打翻什麼東西或是碗盤掉在地上等聲響~

坦白說,真的有點吵....照道理在用餐時不應該有這些聲響才對~

想來這裡吃飯的人建議要用套餐制的,不然單點真的偏貴呦~

最後YUKI醬弟弟還要叫了一碗魚翅,這部份YUKI醬沒拍,但湯頭都是金華火腿味居重,反而吃不到老母雞所熬製的湯頭口感~

這部份如果可以再改一下,會好一點~ 如果問YUKI醬這間是否好吃,就見人見智囉!!

 

P1170746.JPG  

 

整體: ★★★

環境: ★★★

食物: ★★★

服務: ★★★

價位:   1人約168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號

電話: 2702-774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KI醬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HUA HUA
  • 晚上看這個好邪惡喔 ==+
  • 哈哈哈...是呀..粉邪惡..XD

    YUKI醬 於 2011/08/11 23:19 回覆

  • ffila2002
  • 真是山珍海味啊.......太補啦
  • 是呀..久久補一次..XD

    YUKI醬 於 2011/08/12 10:51 回覆

  • Sophia
  • 蒸魚和蟹腳看來好好吃
  • 魚的口感是真的不錯...蟹腳也不賴..
    只是蟹膏少了點...V_V

    YUKI醬 於 2011/08/12 10:53 回覆

  • 蝦蝦
  • 太壯觀了讓我肅然起敬
    不過那烤雞是....怎麼不用個小一點的盤子 呵呵
    但是其他感覺都很棒喔 :D
  • 哈哈..肅然起敬咧... 蝦蝦你會不會太可愛了!!!

    YUKI醬 於 2011/08/12 10:54 回覆

  • Lynn Lee
  • 嗯....我老公看到這篇八成又會想去吃吧.....
    真望他趕快看到....哈哈哈.....
    YUKI醬介紹的美食都很讚ㄋㄟ ^_^
  • 哈哈..是LYNN及你老公捧場常來看yuki醬的文章..^__^
    不過,原來lynn的老公也常來看呦..那他一定會看到這篇..哈哈.

    YUKI醬 於 2011/08/12 10:56 回覆

  • 吃FUN趣
  • 那個脆皮雞真是太誘人了> <
  • 對呀..脆皮雞最讚的就是脆脆香香的皮..好吃..:)

    YUKI醬 於 2011/08/12 10:57 回覆

  • 小女王
  • 哇~
    鮑魚和毛蟹耶~
    看的我口水直流~真的好澎派哦~
    (不知道那黃色的魚是啥魚厚)
  • 哈哈..yuki醬也不知黃色的魚是什麼..XD
    YUKI醬只負責吃....:)

    YUKI醬 於 2011/08/12 14:25 回覆

  • 王拉拉
  • 那海鮮~~~蒸魚~~螃蟹~~烤鴨
    看起來都非常不錯耶!!
  • 對呀..吃起來還不賴且新鮮..

    YUKI醬 於 2011/08/12 14:25 回覆

  • 蘋果米
  • 我只對那脆皮雞有興趣
    真想吮指一下
  • 脆皮雞真的很不錯呦..XD

    YUKI醬 於 2011/08/12 19:12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這毛蟹
    也太多毛了吧
    >///<呵
  • 哈哈哈..不然怎麼會叫毛蟹....是唄是唄...XD

    YUKI醬 於 2011/08/12 21: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