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醬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YUKI醬的文章/照片由YUKI醬拍攝及撰寫,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這部落格皆為YUKI醬的原創,如果您喜歡我寫的文章或照片,可以使用每篇文章下面的"引用列表"功能,複制網址代碼到您要引用的地方.請不要未經同意直接複制YUKI醬的文章或照片到其他公開場合使用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隨意修改我的作品,謝謝!

♥ 如果大家覺的有文章寫的不錯, 請大大力的幫YUKI醬留言呦 ,鼓勵一下本人咩 :) 啾 ♥

。♥ 好吃好玩、試吃、旅遊相關邀稿請寄Mail至: yuki8452039@hotmail.com 謝謝!

YUKI醬之前其實因為愛擠痘痘,所以臉上都有些坑洞...

所以之前有想要去做一些微整型,讓皮膚看起來滑的咧..不過粉怕痛,所以看到Lancome這罐就超開森的!!!

cats.jpg  

  

 

因為現在做微整型,價格頗貴外又要重複去整,有時又看到微整型失敗的消息,讓怕痛的YUKI醬實在是粉猶豫~

直到看到這罐LR2412,裡面的創新分子靈感源自植物與生俱來的" 自癒修護功能"~ 

而且「LR2412」居然可以幫助肌膚發揮卓越的自我修護力和抵抗力耶,超酷的!

以前YUKI醬也有用過果酸換膚的產品,但對於敏感性肌膚似乎不太適用!

所以先試擦在手上,質地是乳狀的,且又有著親水又親脂的特性耶,很舒爽~ 

而且很好推不會黏黏的!!

 

 

cats.jpg  

 


使用後,真覺的有使用的手看起來變的頗光滑呦!

而且看起來似乎又有點亮亮的耶,嘿嘿~

 

P1190423.JPG  

 

算一算,YUKI醬使用這罐己經約3天了吧...因為這罐需長期使用比較好~

不過,YUKI醬發現" LR2412" 智慧型的長短鏈分子,可以滲透肌膚耶~

從表皮、表皮真皮連接處,直達真皮層,居然似乎可以突破現有抗皺成分,真的是超誘人的!

並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的合成,達到分層抗皺的功效,讓肌膚顯得光滑,好像小細紋都暫時躲起來了耶~

 

P1190427.JPG  

 

發現原來這罐是採用綠色環保粹取科技,具備100%溫和性和高穩定度,

而且似乎也沒有酸類保養品的刺痛灼熱感,擦了也不會長小顆的粉刺的困擾,擦了後其實還滿舒爽的,沒有任何的黏黏感覺~

雖然毛孔仍然在,但其實已經有像之前沒有那麼明顯了呦~49a64f1238420.gif  

 

P1190475.JPG  

 

YUKI醬仍然持續使用,不但有發現整體膚況居然有稍改善耶~

肌膚變的比較亮耶,而且也還滿光滑的~

毛孔也比未用前有稍小點外,居然小細紋似乎也都躲起來了,哈哈!1917992744.jpg.gif  

對了,如果有在使用肌因賦活露的話,需在這罐前使用,這樣效果才會更加倍呦! 這是櫃姊教的啦~

重點上了妝後讓膚質看起來更不錯了耶,哈哈哈~

 

P1190455.JPG  

 

  小小的TIPS: 化妝水---> 眼霜/膠--->肌因賦活露---> LR2412---> 乳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KI醬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這試用
    包裝都省了
    會不會太…
    =///=呵
  • 哈哈..OK LA..重點是裡面的保養品...XD

    YUKI醬 於 2011/09/07 11:09 回覆

  • chun
  • 用保養品就可以有為整形的效果~
    感覺比較安心又方便耶!!!
  • 對呀..重點也頗省錢的..XD

    YUKI醬 於 2011/09/07 11:08 回覆

  • 小女王
  • 果然有水嫩耶~ ^^
  • 哈哈..真的嗎..真的嗎...(轉圈中)

    YUKI醬 於 2011/09/08 15:59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我的症頭比較嚴重,不知道是不是也適用ㄋㄟ~(扭)
  • 啊???怎麼症頭比較嚴重呀!!!???

    YUKI醬 於 2011/09/12 09:56 回覆

  • Lynn Lee
  • 哇....好像很有效耶....
    Lynn的鼻子也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嗯....我也要用這個試試看..... ^_^
  • YUKI醬用了1星期多...覺的真的有改善耶..
    不過如果要快速當然還是要去微型..
    但YUKI醬覺的自然還是最好..

    YUKI醬 於 2011/09/12 1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