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醬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YUKI醬的文章/照片由YUKI醬拍攝及撰寫,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這部落格皆為YUKI醬的原創,如果您喜歡我寫的文章或照片,可以使用每篇文章下面的"引用列表"功能,複制網址代碼到您要引用的地方.請不要未經同意直接複制YUKI醬的文章或照片到其他公開場合使用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隨意修改我的作品,謝謝!

♥ 如果大家覺的有文章寫的不錯, 請大大力的幫YUKI醬留言呦 ,鼓勵一下本人咩 :) 啾 ♥

。♥ 好吃好玩、試吃、旅遊相關邀稿請寄Mail至: yuki8452039@hotmail.com 謝謝!

吉祥寺是東京都新宿以西的最大商業區,雖然漸漸被立川及町田取代。吉祥寺連續五年被選為東京最受歡迎的居住地方......

重點是建築物也不像市中心那麼高層密集,令人覺得十分悠閒舒服。YUKI醬真的很愛這個地方!!!

 

                                     1111  

 

其實充斥著許多各種個性的小商鋪、 咖啡店 、 食店 、 酒吧....日本雜貨這裡真的超多!!!

走在吉祥寺這區域裡,真的很舒服,沒有任何人會想在市區一樣走那麼快~!

同時在這裡走也會感覺到一絲絲的悠閒,很舒服~

 

cats    

 

而且呀,喜歡青蛙相關品的人更一定要來這走走了。。。

因為這裡很多賣青蛙相關品的小商店呦,都好可愛呦!

這裡的店很多都很有特色,哈!

P1240158    

 

吉祥寺的房子就沒有像東京那麼的擁擠了。。

房子前面可都是有小小的庭院,有沒有像多啦A夢住的,哈哈!!

很Q~

 

P1240145  

 

在這裡當然也是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囉。。。

cats  

P1240176  

 

其實吉祥寺有許多好吃的呦,有咖哩飯/牛肉/甜甜圈。。還滿多的!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松板牛肉,但這次YUKI醬沒排到...

真的是超殘念的啦。。每次來吉祥寺沒有一次吃到的。。/_\

每次到時已經是大排長龍了,看的實在是OOXX。。。。

YUKI醬非常建議大家到日本一定要來吉祥寺走走呦,

如果不喜歡擁擠的東京市區,這地方將會是你的最愛!哈~

 

P124018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KI醬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uiLien
  • Yuki 照片上的妳~好美喔~好瘦~
  • @@..有嗎..哈~

    YUKI醬 於 2012/05/02 10:37 回覆

  • Sophia
  • 美女旁邊一定要有花的. 那邊的風景看來真不錯
  • 哈哈..你嘴好甜呦..XD..
    不過, 吉祥寺是所有東京裡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YUKI醬 於 2012/05/03 10:57 回覆

  • Bubu
  • 之前去日本都沒留意這地方,下次去可去看看,謝謝分享。
  • 很NICE的地方...每次都必去的地方..XD

    YUKI醬 於 2012/05/05 00: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