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醬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YUKI醬的文章/照片由YUKI醬拍攝及撰寫,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這部落格皆為YUKI醬的原創,如果您喜歡我寫的文章或照片,可以使用每篇文章下面的"引用列表"功能,複制網址代碼到您要引用的地方.請不要未經同意直接複制YUKI醬的文章或照片到其他公開場合使用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隨意修改我的作品,謝謝!

♥ 如果大家覺的有文章寫的不錯, 請大大力的幫YUKI醬留言呦 ,鼓勵一下本人咩 :) 啾 ♥

。♥ 好吃好玩、試吃、旅遊相關邀稿請寄Mail至: yuki8452039@hotmail.com 謝謝!

聽說只要吃了這間的拉麵, 就會上癮~

上癮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目前大家票選第1好吃的耶!

那當然一定要來好好的朝聖一下囉~因為YUKI醬之前吃很多間的湯頭都好鹹呦~

P1240229  

 

YUKI醬這次吃的是位在原宿,還頗大間的!

這間的拉麵可是完全的自助式,和一般的拉麵店感覺還真不一樣耶~

其實日本有很多間店要吃前要先買餐卷,而這間也是如此!

cats  

 

當然如果到時還想再加點也是可以囉,和服務生說可了!

YUKI醬覺的最酷的是,你還可以看那裡是有空位子的,可以從機器上看到。。

也可以選自己想坐的位子....  第1次看到裡面的位子,感覺還真的很像k書中心耶!

而且感覺好像少了一份溫馨耶~哈!!!

P1240187  

 

 一格一格的,感覺好像還頗有隱密性的耶!聽說這樣的規劃是有原因的~

因為日本人下了班就要和老闆去應酬,但其實有很多人是不願意的。。

所以有許多人想一個人吃飯,但又怕被其它的人看到覺的很怪,所以特別做了這樣子的規劃。。

真的很妙耶!不過中間的隔板是可以打開的,所以如果是一群朋友去吃也還是可以聊天啦~

P1240188  

 

坐下來後要先填單子,單子的內容主要是針對你拉麵的喜好度勾選。。

位子前面有個竹簾似的東西,這是當你點完之後可以按下桌上的鍵~

這樣他們就知道你單子填完了或是你吃完了要離開了~

這樣在吃麵時也比較不會有壓力..哈哈!!!    不然會一直覺的似乎店員在看著你吃東西...

cats 

 

在牆上有掛著他們怎麼製作麵條及他們的秘密製作密方之類的...

不過因為是日文,所以似乎也看不太懂,科~

cats 

 

位子也是有提供冰水的呦,但最妙的是沒有聽供面紙耶~

哈哈!

P1240195  

 

其實上麵的速度還頗快的,不會等太久~

但端上來後似乎和YUKI醬之前吃到的菜色不太一樣耶~咦!!

 

P1240197  

 

其實這碗拉麵感覺似乎少了常看到的糖心蛋....

感覺好像還頗平凡的耶,YUKI醬的內心其實是OS: "這有什麼好慕名而來呀"......

一眼望去,就是湯,麵,叉燒及蔥這樣而已耶.......

P1240198

  

YUKI醬選的這碗呢,不管是味道,麵的硬度/蒜 & 蔥都是選最基本的!

如果不想吃肉的也可以選不要叉燒呦~

不過,因為第1次吃,當然一定要好好的吃看看他們的叉燒~

先從核心人物-"叉燒"來瞧瞧好了.......

 

P1240203  

 

這塊肉質非常的嫰,重點又不會太肥而感覺到膩!

咬下去的口感還頗彈的~但真的塞進嘴裡後似乎又有種肉質將解體的fu...

重點是熬的已經頗入味了!非常香~ 感覺如果有2塊的話就更讚了啦..XD~

cats  

 

再來,麵也是個重要的靈魂人物~

聽說有許多人是被他的麵條迷倒的耶.....這可是自己手工做的呦!

P1240213  

 

感覺這麵又和一般的麵還要細一點耶!

配上他們自製的辣椒還頗美的耶,嘿嘿~

不過,沒想到yuki醬吃了一口後也戀上了這間的麵條~

P1240206  

 

這口感還真的是很不一樣~

麵非常的彈Q又非常的有嚼勁,在煮的時間上又掌控的相當好!

原本以為這樣的麵條會還頗硬的,但居然是出乎意料的讚~

份量也很剛好,不會過多~

之前YUKI醬有問了在日本的日本朋友為什麼吃麵一定要一口吸到底呀...

原來他們的麵發音有點像"命" ,所以只要咬斷,就代表著不吉利,呃~

cats  

 

最重要的一定最後說,湯頭就像是人的頭一樣,主宰著最重要的導向,哈!

通常日本的湯頭都很鹹之外又很油,所以才會準備冰水讓你平衡一下....

 

P1240199  

 

這裡的湯頭非常濃郁外,重點這是第1間拉麵店的湯讓yuki醬居然喝光光的一間耶....

之前吃很多間都是大約喝個5口左右就無法再喝下去了...

但這裡的口感不同,濃郁不油外,重點喝下去居然還會回甘耶!

 

P1240205  

 

這湯頭真的會勾引人,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

原來裡面有著30幾種食材一起下去熬煮,所以才會回甘!

這湯喝完後,在碗的底部還有字呦!

是在說很高興且感謝你居然一滴不剩~

P1240221  

 

喜歡吃拉麵的人,又不想被人家覺的一個人去吃很怪的詁。。。

這間就是你最佳的選擇啦,哈!因為超有私人空間的啦~

P1240226  

 

不過同時也吃過了剛駐台的山頭火及一風堂來比的話,YUKI醬仍然比較偏愛一蘭拉麵咧..哈哈哈!!!!

 

整體: ★★★★★

食物: ★★★★★

服務: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5-6 サンポウ綜合ビル2F

地鐵:明治神宮站前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KI醬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女王
  • 最近我也很想吃拉麵說~
    看到這篇更是嘴饞了啦~XDDDD
  • 嘿嘿..去吃山頭火..XD..
    吃完還可SHOPPING..哈哈哈~

    YUKI醬 於 2012/05/18 15:54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他們好像
    真的挺在意吃像
    被看到耶0.0?
  • 對呀..我也不知道在意的點是什麼....
    哈哈!!! 可能明明就和老闆說要回家不能去應酬, 最後被發現躲起來吃拉麵!!!!!xd...

    YUKI醬 於 2012/05/18 19:13 回覆

  • PETER
  • 說實在,比一風堂好吃多了(大推)
  • 對呀..XD..不過YUKI醬覺的山頭火也不賴呦...

    YUKI醬 於 2012/05/19 21: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