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醬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YUKI醬的文章/照片由YUKI醬拍攝及撰寫,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這部落格皆為YUKI醬的原創,如果您喜歡我寫的文章或照片,可以使用每篇文章下面的"引用列表"功能,複制網址代碼到您要引用的地方.請不要未經同意直接複制YUKI醬的文章或照片到其他公開場合使用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隨意修改我的作品,謝謝!

♥ 如果大家覺的有文章寫的不錯, 請大大力的幫YUKI醬留言呦 ,鼓勵一下本人咩 :) 啾 ♥

。♥ 好吃好玩、試吃、旅遊相關邀稿請寄Mail至: yuki8452039@hotmail.com 謝謝!

來到築地,除了海鮮必吃外,再來就是玉子燒拉~

之前YUKI醬來有吃過丸武了,所以這次特別來吃看看傳說中的大定~

究竟有什麼不一樣!!??

P1110606  

 

這裡就是專門在吃玉子燒的,不過可以選擇是吃冷或是熱的口感~

一次就是這麼大一塊!! 超滿足!

 

P1110594  

 

外稍帶黃金焦,裡面卻是呈現超可口的淡黃色~

濃郁的蛋香,吃起來感覺似乎舌頭就融入在蛋的世界裡,怎麼這綿密!

咬起來真的超彈嫰的,吃起來還真的香~

 

 P1110592  

 

如果要問YUKI醬大定的丸武的差別嘛....

YUKI醬只能說吃了大定後,覺的大定的口感比較好吃~

重點比較不會那麼甜,這樣也更可以感覺到玉子燒的真正味道~

 

P1110593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3-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KI醬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三高吃漢
  • 剖面秀咧~~~(敲碗)
  • 哇哈哈!!!
    因為吃太快, 忘了啦...(失職失職!)

    YUKI醬 於 2013/12/11 15:33 回覆

  • ❤小佳
  • 小佳推2
    日本的玉子燒看起來就比較好吃ㄝXDDD
  • 對呀...yuki醬也覺的日本的玉子燒就是特可口...(攤手!)

    YUKI醬 於 2013/12/11 15:34 回覆

  • Wendy
  • Wendy10月有去吃~大定的真的不錯吃!
  • 拍手!!
    那你還有吃過其它間嗎??

    YUKI醬 於 2013/12/11 15:35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太甜的
    真的會有點受不了阿
    ^///^
  • 對呀..不過yuki醬發現日本人真的喜歡的醬汁也都偏甜..xd

    YUKI醬 於 2013/12/11 15:35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我吃的也是大定...
    但還是不習慣...小甜..>"<
  • 哈哈!!
    不知道日本有沒有不甜的玉子燒厚??

    YUKI醬 於 2013/12/11 15:36 回覆

  • 米非
  • 上次只吃到丸武
    感覺也不錯!!
    有機會再來嘗試這家
  • 丸武也不賴呀..只是甜了點....XD

    YUKI醬 於 2013/12/12 19: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