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完年我就一個人坐著國泰飛機出發去英國囉....49320_1.jpg

這趙旅行可以說是很enjoy it, 但去英國的人也太多了吧! 又不是Easter Holiday! OMG!

在飛機, 這次我居然沒法在機上sleep....so strange!!!

所以我把飛機上的電影不管是西洋或國/港片我都看完了....

還看了一部新片呢! 哈!

But 飛機上小孩的哭吵聲惹的我快瘋了..在附近的每個人一定和我有一樣的fu..

.頓時我的惡魔yuki出現在我腦海裡, 超想把小孩往天上拋再來個迴旋踢..踢..踢

過了14個小時我終於到了英國Heathrow airport!

在過海關時, OMG!人真的是超級多....

台灣因為是落地簽所以有些人被問的很久...輪到我時, 問不到1分鐘就入關囉! 有夠快速

領了行李出關後, 真的是很人山人海....

還好在台灣就先聯絡靜雯及bryan來接機, 不然這麼多人我真的會暈倒

不知是不是之前在英國待了8年之久..所以到英國時居然不怎麼覺的冷.....

一路上和他們聊天也談起了英國現在的經濟如何...最後抵達了楊阿姨的住處囉!! @ WEST FINCHLEY

-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