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故意選擇星期五到達英國...

@ free mkt 

原因是這樣我星期六一大早出門就可以去PORTOBELLO FREE MKT@ NOTTING HILL

大家只要坐到Notting hill 跟著人群走呢, 一定就會找到

howmap.gif 

這個地方是我最愛的一個地方..從我是學生時就常常在假日時來

來這裡一定要早一點到...約9點, 這樣才可以選到便宜又不錯的東西呢...

我是很高興的早出門...But....居然被我遇到了他們交通大中斷!

就因為2012的奧運要在london辦, 所以呢...他們在大修門面!!!

害我快11點才到Notting Hill..

其實這裡的店很多, 很好走也很好找, 這裡有一張全部店的圖示, 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Portobello_map.jpg  (more info: http://www.portobelloroad.co.uk/getting_there.asp)

走了好久...嗚..我才看到一條wedgwood 19 世紀的項鍊...

殺了老半天的價..居然才殺2 鎊...但後來想想 23鎊也還好拉..就買了!!!

走著走著..發現很有趣的是- 攤子的老闆都是8年前原來的人..沒變的呢!! 最多他們頭髮白了點, 變胖了點!

突然也看到一些頗可愛的東西- 很出名的雙層巴士, 做的頗精緻且有復古的fu

巴士古董

走著走著,到底了! 就去吃東西發洩1下..我吃了不錯吃的西班牙飯..我的最愛

總共分成2種口味...雞肉及海鮮! 當然要選海鮮呀...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 Yammy!!

  小販

海鮮口味

海鮮口味

雞肉口味

雞肉口味 

這個free market 真的是個好地方, 不但可以吃到一些特別的食物還可以看到一些表演呢!! 每次回來英國都必須要來的一個地方.....

話說..我真的太愛這個地方, 所以我又故意訂了下星期日的班機回台灣...這樣我又可以再來拼1次!!!

Believe ME! ....這1次我特別的更早7點出門...交通順的不得了!! 太高興了我...

這次收穫很大.... 找到了一個我一直都在尋找的手環..這是我最最最高興的!!!! Ya!

戰利品如下:

很古老的手環, 做的很精緻, 手工很細呢!如果在台灣賣一定貴死了!

18世紀

P1040929.JPG 

我苦苦一直在找的竹手環..這真的很精緻, 很難找到 (連扣環都精緻的呢) 愈說愈得意了我!

18世紀

P1040932.JPG 

最後呢我心血來潮的想要找到我出生年份 (1980) 的哥本哈根的盤子, 但超難找!

所以呢..我找了1個我個人很有FU的..重點好便宜呀! 才8鎊呢!

1977年

P1040940.JPG 

Wedgwood 19 世紀

P1040939.JPG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呢....這是個好地方, 而且這裡的老爺爺/奶奶還會教或告訴你一些買這些東西的知識呢!

而且來到這地方心情會特別好呢!因為可以看到一些很俏皮的表演, 很可愛的大提琴吧!

路邊演唱 

If u go to London, this is the place that u have to gp! U will enjoy it very much! TRUST M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