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天下著毛毛雨 ....所以我決定了直接去另一個market- Camden Town

camdengen450.png 

因為這次我是住在黑線( Nother Line) 所以去任何地方其實都方便的!

出發前也去小小的商店買oyster card, 因為之前唸書時的卡已經不見了  

其實像我們台灣的悠遊卡, 因為我這次去的較久, 所以我就買bus+tube/ weekly, 這樣較便宜拉! 也可以替大家在交通費上省上一筆唷!

(同時我發現這IKEA也太多廣告預算了吧! 只要辦OYSTER CARD就也會附上保護套! 這Branding做的真是足!)

P1040943.JPG 

 

小小TIPS: 建議想去英國的網友呢...可以選擇住在黑線上, 離市區也不遠, 在房價上也不會太貴唷!!

Camden Town是所有area裡怪東西且龐克族常出現的地方唷! 到這裡真的不要看到龐克族就拍照, 他們可是會像你索取拍照費的呢!! Be Careful!!

不過大大的發現到, 這個區域比我之前來時更是有整理過, 店面的區域也是有規劃過! 每間店的造型都是特別的唷!

@ camden  town P1040814.JPG rain stop!

這裡的店也是很好買很好走, 如果你想買一些怪怪且在外面看不到的東西或是喜歡買2手東西的網友, 來這裡挖寶就對了! 你來了會愛上這個地方!

這裡提供一個e-map 供網友參考唷:

newmap.gif 

(more infor: http://www.camdentown.co.uk/sperimap.htm)

另外, 這裡同時你也可以品嚐到各國的美食而且各小吃店都還滿熱情的唷!

法國的hot apple (不錯喝, 感冒喝這個也可以快好!)

french hot apple

伊朗餅(還不錯吃) 很大一份我真的吃不完! 女生可以2個人吃一份!

伊朗food

其實來這裡的另一個任務呢, 是為了找一個骷髏的皮頭頭 (因為台灣要找實在是困難呀!)

不過呢..我還真的買到了一個我自己覺的很有創意且不錯看的 (戰利品就無法po上來拉, 因為送出去了) 噗!

另外呀..Camden Town裡有一個Betty Shop 2 手店, 這裡的商品都不錯且都保護的很好,我自己就買了一雙長統靴, 才38 鎊, 真羊皮的!

(我想台灣買不到這價錢的而且還是義大利製呢! trust me, 我是個購物狂!)

P1040947.JPG

這個地方呢! 大推, 建議來的時間以週六,週日為主

到達時間約早上11-12點就ok了唷!

這個地區因為人較多, 所以在逛時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唷!

今年英國也特別流行水煙這東西,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小試一下囉

基本上有分很多種口味,像香草拉,巧克力呀, 等等的! 我是沒試過拉, 因為本人有些潔癖!噗!

英國現在流行的水煙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