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4月去香港搭了港龍, 回程是國泰..

老實說, 不管是歐洲線或是亞洲線, 我一直以來都是坐國泰航空 (日本當然要做JL 或是全日空囉!)

一直以來都覺的飛機上的服務是重要的, 因為這樣才會使顧客再回頭..

對於港龍沒有太大的意見 (心裡想說..反正和國泰同個集團)

萬萬想不到...港龍和國泰的服務也差太多了吧!!

讓我這次整個對港龍印象差到極點了!

1. 空姊的服務很差, 上餐時東西是用丟的! 是有這麼急呀!

(我的心裡正在OS, 這上面不是有食物嗎?)

2. 餐點真的很難吃, 餃子還是冷的!

(我坐了N次的飛機, 雖然機上的東西都不怎可口, 但這頓真的難以下嚥啊!)

P1050022.JPG 

冷冰冰的餃子(似乎沒熟) +沒味道的米粉!

P1050023.JPG 

3. 空姊的臉上永遠都沒笑容, 連機上廣播的聲音都冷冰冰的! (OMG!! 是天氣太冷嗎?)

4. 椅子的顏色很亂, 一排裡有紅有藍的! 而且都什麼年代了, 居然沒有小電視!

  總覺的這台飛機似乎是被淘汰下來的...OMG!

這是趙開心的旅程, 沒想到坐上一台冷冰冰的港龍

居然還能被當選成服務最佳的航空公司....

幸好, 回程我是坐著國泰...服務及設備都好許多...

原本想說去香港短短的1個小時多,飛機不選也沒差,

但我深深的覺的..要慎選呀! 所以要去香港的朋友們如果要坐港龍要三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