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 Ass] 打破了之前所有的漫畫型電影

 untitled.bmp (From Yahoo)

拍片的手法真是擁有著超炫動作場面+極黑爆笑幽默....

萬萬沒想到尼可拉斯凱吉居然也會演這樣的角色, 真的是太讓我吃驚了!

可能我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像國家寶藏..哈!

這部片在描述一位少年常常被欺負或勒索, 所以他決定要像漫畫中的人物一樣幫助像他常在暗處被欺負的人

所以他決定命名"kick Ass"  (說實在的這名字真的還滿好笑的, 撲)

不過因為他的行為也促成了自己的危險處境, 也變成了其它3個角色出現了! 一場大戰就開始了..哈!

25136.jpg (From Yahoo)

話說回來,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HIT GIRL, 也太酷了! 其實在他的童年裡沒有一般小孩擁有的東西, 而是充滿了報仇.

小時候記得女生喜歡的生日gift都是娃娃或是衣服/鞋子等, 但HIT GIRL 居然要的是"蝴蝶刀" ! 這真的太妙了!

untitled1.bmp  (From Yahoo)

喜歡這類型片子的網友, 我覺的不需要花錢在電影院看, 覺的租片子回家看就好了, 不過這部片如果配上3D 應該很酷吧!

我覺的比之前的catch play出的電影好看許多,可能也是因為有尼可拉斯凱吉才吸引我去看的吧!

雖然中間有些血腥的畫面, 但整個劇情鋪程滿很好笑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