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到朋友或是看電視介紹香港的帝樂文娜公館

一直勾起我的好奇心, 一直聽朋友訴說裡面的設計及擺設且服務也不錯之類的話語~~~~

這次終於有機會住到了, 期待著....

其實, 從機場到帝樂文娜公館很方便.....

直從坐著機場快線出發(平均約12分鐘一班, 很快!), 坐到九龍站後下車

香港機場的好處是指示都標的很清楚, 只要跟著指示就可以找到Free Bus的地方

每一輛Free Bus 會到的飯店都不一樣, 千萬不要坐錯!!

中間的小插曲~ Yuki醬因為看了之前其它blogger的介紹, 坐上了K5 Free Bus,

慘!!!!! 我簡直是遊了九龍一圈了!!

這次我終於張大眼, 是要坐 k4 Free Bus 才會到達飯店門口!!!

(註: k4 這條線所有會到的飯店都列在上面很清楚囉!)

P1050031.JPG 

Finally, 最後終於到了帝樂文娜公館.

1111.jpg 

老實說, 他的大廳的設計及擺設很吸引人, 且地上的裝飾也很特別, 果然後符合精品的形象!

P1050067.JPG 

椅子是老夫子的圖案, 頗特別的!

P1050064.JPG 

櫃台裝潢的很有歐洲的風格, 在燈具的選擇也是很藝術...

P1050066.JPG 

但是, 在服務態度上我覺的需要改進. 畢竟飯店仍然還是注重服務的!

到了飯店門口, 居然一切都需要自己來~ 我需要自己開門自己將行李放到大廳.....

這是我住過這麼多的Hotel裡, 第1次遇到的情形....

Check in時, 我覺的服務態度也不佳! 有點愛理不理的! ( 平常的我, 我想我應該大發脾氣了, 但我忍住 )

這次我們住的房型是standard room.

進了房間後, 擺設和設計是很溫馨...整個色調是為暖色系, 看起來是頗舒服!

P1050108.JPG 

電視外面用畫框呈現, 呈現復古的感覺. 而下面搭配著假式的法國風格的壁爐

P1050110.JPG 

在牆上也運用了假相框, 為這白色的牆呈現出活潑的感覺!

P1050107.JPG 

但住進來後, 雖然擺設及設計不錯, 但我發現有幾點不是很佳的地方:

1. 電視搖控器的鍵盤沒有很好按, 常常按了但電視沒反應!

2. 浴室也太小了吧!   而且浴室的排水系統沒有做的很好, 常常會淹水耶!

(註: 最後為了避免淹水, 洗澡到一半還要停一下, 讓水排掉才能再洗, OMG! 麻煩!)

3. 房間的隔音沒有很好唷! 因為常可以聽到外面關門的聲音

老實說, 這間飯店雖說近5星級, But ! 我覺的還不太夠格歐!

如果和我之前住過的The Mira (美麗華商場對面) 比的話, The Mira的服務很讚唷!

The Mira 不但熱情而且真的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及貼心  

不像帝樂文娜公館冷冰冰的fu!  (說實在的有種失望的fu )

即使裝潢擺設讓人感覺到溫馨, 但服務如果冷冰冰的, 我想這對住進來的旅客而言, 不會是加分, 而是扣分唷!

我想我下次仍然會選擇其它飯店, 而不是帝樂文娜公館!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住了3晚後, 我有一些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帝樂文娜 帝樂文娜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