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流行的穿著又回歸到有點復古的FU~

今年的T-SHRT不外乎一定要有卡通,不管是Disney系列/無敵鐵金剛系列今年都將會是最佳主角唷~

使許多大小品牌都拿卡通做為設計的風格~

 

原本就很喜歡米奇/米妮的我,讓我今年小小敗了不少米奇/米妮的東西..

這些衣服都是我覺的超可愛的拉~且有些成為絕版了!

 

鬼太郎系列:這件絕版了!好不容易買到的!

 

P1010892.JPG 

 

超可愛的米妮:這間真的很CUTE!大大的蝴蝶結是整件衣服的重點~

 

P1010893.jpg 

 

經典米奇:經典的微笑及那可愛的小白手~

 

P1010896.JPG 

 

今年UNIQLO與DISNEY合作的T-SHIRT...

大大的米奇手遮住眼睛..好可愛唷!

 

P1010900.JPG 

 

可愛的金絲雀真是讓我第1次看到就愛不釋手呀!

 

P1010895.JPG 

 

沒想到addidas及勃肯也與Disney合作耶~

這雙addidas是在香港買的!超可愛的拉!是台灣沒出的耶~ 

這雙鞋子以白色為底,且在週圍用上紅色的邊!

在後面配上2隻很可愛的米奇!真的特別唄!

 

P1010903.JPG 

 

海軍風米奇/米妮:這雙穿起來顥的腳更白呢!!

聽說這是限量的唷~ 只有台灣才出幾雙而已歐!

想買的朋友動作要快囉~

 

P1010902.JPG 

 

還不到夏天就敗了這些東西,真正夏天來了,我想我會大大的敗家了!!

 

另外呀,今年也流行牛仔搭蕾絲的物品唷!不管是頭飾/褲子/衣服~ 

讓今年的女生們看起來在中性美中又帶點性感耶!哈!

 

 

不過,雖然這些流行是今年的趨勢,但也要適合才購買唷!千萬不要盲目的shopping歐~

衣服/配件總是要穿出自己的風格,才會突顯出個人的特色且創造出自己的流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