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剪頭毛就覺的麻煩。。

因為我原本的設計師真的太熱門了。。每次都預約不到!

看了網路許多介紹,總覺的不放心! 所以去了一間朋友介紹的FOUND HAIR。。

預約後,開始有點後悔。。不知會不會用完頭毛出來又要1萬大洋呀~ 

因為,之前去H PARK/遠企樓上剪都SUPER 貴的耶! 

 

上星期天鼓起勇氣出發。。

外觀看起來滿有DESIGN FU的。。

 

FH.jpg 

 

老實說,剛到時我有點生氣! 

我預約3點。。但我在位子上起碼座了15分鐘~

設計師及洗頭毛的人都沒來招呼~ 讓我覺的有點不悅。。

 

直到我去抱怨後,設計師-出現了。。MAKOTO 

她剛來時,感覺有點兇!不知是不是因為人多的原因,

所以來了也似乎沒有一句抱歉的話。。。 讓我感覺有點差~

匆忙的來討論了頭毛的型後,又匆忙的走~ 

 

助理先帶我去洗頭毛區~ 而且他們有4種精油供你選擇!

我選了玫瑰。。 開始肩頸按摩囉~

按摩後,助理將口頭做髮質檢測來決定你將使用的洗髮精~

坦白說,這部份還滿舒服的。。尤其在暗暗的燈光下更是讓我覺的頗RELAX~

所以瞬間讓我的氣消不少~

 

洗完吹好頭後,又是在等設計師了~ 

感覺有預約和沒預約似乎沒有什麼差別耶~

先來拍一張剪頭毛前的照片好了。。頭毛亂的很。。。

 

P1020306logo.JPG 

 

這次我想剪的感覺是讓臉看起來再立體一點。。

而且2頰不想看起來太胖。。哈!

 

在剪的過程中,我發現她的刀法還不錯~

是我沒看過的刀法,一層層滿細心的剪。。。

哇,終於剪完了。。。

哈!自己看自己還是有些不習慣,可能剪太短了吧!

不過,這設計師的刀法還不錯,且剪的還滿立體的啦!

 

 

 P1020347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