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也不知要做什麼....所以決定替自己做一份早餐

很久沒有享受一頓快樂的早餐了... 

 

今天我做了火腿蛋土司,且煮了一杯之前從埔里買回來的咖啡

想想,似乎還缺點什麼....對,我愛的杯子~

決定找出了我之前買的小紅帽杯子....

 

 

很可愛吧~這是前陣子日本流行的小紅帽杯子!

光看就覺的有快樂的感覺~

 

catsLOGO.jpg

 

我的早餐好囉~ 賣相還不錯吧... 

(偶爾也要賢慧一下~)

 

P1020381LOGO.JPG

 

 

為了讓自己吃的健康,我可是用了少油呢~

我還替我的火腿修了花邊歐~

 

 

P1020385logo.JPG

 

在吃早餐的同時,我家可愛的狗也在旁陪著呢~

揪可愛耶~

 

P1020386.JPG 

 

發現偶爾自己動手做早餐也不錯耶~

還可以吃的健康,吃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