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卸式的光療不會傷甲,所以就讓我又再度陷入。。。。

深深覺得開始做美甲真的是條不歸路呀 。。。 

因為,做了1次就會想要一直做下去呀呀。。。 

 

這次在選樣式時,我又開始龜毛了起來。。

沒辦法,完美主義又再度開始了~還好我的美甲師夠耐心。。

這次想要符合夏天的氣氛且搭上蕾絲風。。。

所以,我大膽試了嫰橘色。。。

 

在做的時候,其實心裡頗害怕,因為橘色怕做出來會顯的手變黑。。

但嘿嘿。。

還好我手偏白。。做出來的效果頗可愛的耶~ 

真是太感謝我的美甲師-APPLE了~

 

 P1020619.JPG

 

這次在蕾絲的設計上,故意用斜的,這樣更能突顯手指較修長歐~ 

 

P1020624.JPG

 

也特別在下面的蕾絲放上淡黃色的小小蝴蝶結,看起來有點公主風~

不規則的方式更顯的活潑可愛~ 

 

P1020625.JPG 

 

雖然最近都在下雨,但看到可愛的美甲,讓我心情也跟著愉悅呀! 

夏天真是做美甲的好時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