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臉較油的女生。。相對在眼皮上的油脂也會頗多。。

所以眼影常在下午就暈了~

所以,我一定要來介紹一個頗好用的彩妝必需品~   Benefit 眼影飾底膏

 

cats.jpg 

 

 這款是做噴頭的設計,但個人覺的噴頭設計雖然方便。。

但一壓就會擠出太多的量耶。。覺的有點浪費耶~

 

P1020796.JPG 

 

發現這眼底霜用了使眼影的顏色更亮~

也更容易上色了。。

 

P1020800.JPG 

 

測試在眼睛上囉。。

擦在眼皮上,質地清爽,滑順好推勻耶。。感覺輕薄服貼妝效耶。。

我是很怕油的人,用在眼皮上,感覺不到油歐~ 

 

P1020821.JPG 

 

聽說,這款更兼具長時間皮脂吸附與提亮效果,且可以有效改善眼皮出油、修飾眼周暗沉與撫平眼周細紋~

根據這點,我實在半信不疑~ 

到了下午,我們可以來看一下眼影有沒有暈開且呈現油狀~

嘿~ 眼妝仍然完好如初,而且仍然維持飽足的顏色耶。。

太神奇了啦~ 果然是油皮膚的救星耶。。。

 

P1020817.JPG 

 

這罐真的好讚唷~

但我還是覺的1200大洋有點小小貴耶。。

不過為了拯救我的油眼。。。。

還是敗下去了啦。。。。。不過我沒有後悔呢。。。 

 

 

 

 

 

 

 

 

 

 

 

 

 

P1020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