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也是夾腳拖鞋的旺季~

許多女生都開始替今年的夏天準備行頭囉~

話說,去年有許多貴婦都對鑲上sawaroski的Havaianas夾腳拖瘋狂不已~

為的就是讓自己的腳更加的閃亮~

但今年,這趨勢似乎較沒有如此瘋狂! 反而,開始流行起了以花為主的厚底夾腳拖!!

 

所以YUKI醬又敗家了~~

我今天經過一間精品店...看到這雙BCBG的夾腳拖在呼喚著我~

 

P1020311(logo).JPG 

 

很美吧!我第1次看到夾腳拖上做出了頗精緻的花朵兒~

這雙鞋子到處印了BCBG的logo~ 而且連側邊都有浮水印印上唷!

這在台灣專櫃是買不到的呢!

 

P1020312(logo).JPG 

 

穿在腳上,更是可愛唷!且很好搭衣服呢!

重點是更可以搭今年流行的蕾絲牛仔系列的短褲或短裙~

且也很實穿囉~

 

至於這雙鞋多少錢?哈!2500大洋~

但值得啦,因為可以讓我整個夏天Beling beling的呢!! 

 

P1020316(logo).JPG 

 

另外,夾腳拖最怕買到中間的人字穿起來很硬,走久了會痛~

但沒想到這雙好穿耶!因為我穿著他逛了整個東區~

哈!真讚!更讓我對這雙夾腳拖愛不釋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